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河北唐山两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治愈患者已达12例

时间:2020-03-02 18: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2月1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刘培丽)今天中午12时,唐山市两例新冠肺炎患者在市定点收治医院唐山市传染病医院治愈出院。目前,唐山市治愈患者已达12例。

图为治愈出院的两例患者与医护人员合影。 通讯员刘培丽摄

患者夏某,33岁,女性,唐山遵化市人,与父亲有密切接触(其父已于2月15日治愈出院)。本人于1月29日因身体不适,就诊于遵化市人民医院,根据患者流行病学史和临床表现,2月6日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转入唐山市传染病医院进行救治,经过10多天的治疗,患者目前临床症状消失,影像明显好转,核酸两次阴性,检验结果正常,符合出院标准。

患者张某某,男性,67岁,唐山迁西县人,曾与武汉回来的人接触过,2月6日去迁西县医院隔离,2月8日核酸检测阳性,转入唐山市传染病医院进行隔离治疗,目前患者无发热症状,核酸两次阴性,检验结果正常,符合出院标准。

相关新闻:

开滦范各庄矿业公司:防疫工作再加码 全力保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开滦集团钱家营矿业公司:多举措确保疫情期间的安全生产

开滦钱家营矿业公司:扎实行动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

林矿公司党委坚持“四个强化”加强安全教育 助力安全生产

开滦股份公司加强疫情科学防控 有序推动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