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明星八卦 正文

2020年央视春晚第三次彩排举行 语言类节目亮点多

时间:2020-02-17 13: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20年春晚第三次彩排圆满举行 语言类节目以小见大亮点多

小年刚过,年味愈浓。1月18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第三次彩排圆满举行。绚丽多彩的舞台、喜气洋洋的氛围、新意频出的佳作、高新技术的应用令现场观摩观众陶醉。有媒体代表在彩排结束后点赞主创的匠心:“今年春晚用观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创作出了一台充满欢乐的视听盛宴。可以说是一样的年味,不一样的表达。”

语言类节目向来最受期待。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在主题立意上更加注重“以小见大”——小故事讴歌大时代,小人物书写大情怀。它们既以敏锐的目光洞察社会热点和民生热议,又以接地气的表达让人开怀欢笑。有的反映了优质服务会让生活更美好;有的歌颂了忠贞不渝的浪漫爱情;还有的倡导了简约快乐的生活态度。语言类节目聚焦的职业群体呈现多元化趋势,涵盖了军人、警察、医生、企业家等等。品人生百态,绘美丽人生。故事中的主人公们用一个个温情故事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传递了人间大爱。

今年春晚的歌曲精品云集,从抒发亲情爱情乡情到歌唱人民祝福祖国、从追逐个人梦想到祈盼国泰民安、从歌颂春风吹拂大地到守望共同家园更美好以及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让观众在悦耳的歌声中回望过去、寄望未来。舞蹈类节目多姿多彩、争奇斗艳,既有国际精品舞合辑,又有传统与时尚融合的旗袍舞,还有融入街头健身运动的幽默舞蹈;戏曲表演名段荟萃,多剧种同台亮相;魔杂表演设计精巧,震撼场景令人惊叹。

《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更加注重节目与观众的互动性,现场不仅将加入舞台上下互动环节、打破舞台界限,还打造“景观式”舞美,观众有身临其境之感。

经历了三次彩排之后,《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整体编排更为紧密,各类节目也在多次的打磨后更显精致。火树银花辞旧岁,流光溢彩迎新春,4个多小时的节目、绚烂缤纷的舞台、喜闻乐见的表达,2020年春晚令人充满期待!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相关新闻:

河北省参与摄制大型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绝境铸剑》在央视热播

李子柒为啥能在海外“圈粉”?(云中漫笔)

值得一看再看!电影《紧急救援》石家庄路演

电影《那时风华》河北衡水巡映 讲述三代塞罕坝人造林故事

网剧《唐人街探案》热播 监制陈思诚期待第二季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