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天津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125例

时间:2020-02-17 13: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市疾控中心获悉,2月16日18时至2月17日6时,天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累计确诊病例125例。

  第125例患者,男,9岁,系天津第93例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第119例、第121例确诊病例的儿子,现居住于天津市宝坻区林亭口镇,无武汉旅行史,无宝坻百货大楼购物史。该患者2月9日出现发热症状;10日到宝坻区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经查无异常转至隔离点进行隔离医学观察;16日出现咳嗽症状,再次到宝坻区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17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确诊为天津第125例病例,分型为普通型。目前已转往海河医院治疗,对已判定的密切接触者进行隔离医学观察,其他密切接触者正在排查中。

  截至目前,天津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5例,其中男性67例,女性58例;危重型3例、重型23例、普通型50例、轻型1例,治愈出院45例,死亡3例。疑似病例287例。累计排查密切接触者1633例,尚有709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相关新闻:

天津新增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124例

超3000企业响应“三保行动” 市场稳 民心安 信心强

天津16日最新通报:6—18时天津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

给全国家长!疫情防控期间指导孩子居家学习生活10条建议来了

疫情当下,在家生活学习如何增强自律?心理专家教你这么做 | 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