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面对舆情热点,不能拖更不能躲

时间:2020-02-17 13: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焦虑心理、急躁情绪、围观心态不同程度存在。有时候,一个未经证实的“缥缈”消息就会让公众惴惴不安,一个“火星”就很可能点燃怒火。

  疫情防控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近期也有一些机构和个人不断被推上风口浪尖,受到质疑。面对这样的疫情,舆论高度关注,出现质疑声不奇怪。关键在于我们应当从防控疫情大局出发,从事实出发,坦诚面对公众,及时有效发布权威信息。否则,一个传言甚嚣尘上,却迟迟无人证实也无人证伪,传播就有可能持续放大,大家的情绪和认知就可能被带着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