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公安2019年度人民警察职业荣誉仪式举行

时间:2020-02-17 13: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无悔从警路,丹心筑忠诚。”1月15日,廊坊公安2019年度人民警察职业荣誉仪式在中国人民警察大学举行,向光荣退休的老警察以及民警家属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全市公安民警发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熔铸忠诚、传承荣光”的号召,唱响新时代廊坊公安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铿锵誓言。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少军,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赵晋进出席仪式并致辞。

仪式分为“2019,警彩绽放”“2019,警彩峥嵘”“2019,警彩赓续”三个篇章。陈少军为烈士家属颁发“廊坊公安2019特别致敬奖”,赵晋进为荣休民警代表颁授纪念盘,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侯树青为2019廊坊公安年度榜样民警代表颁奖并为从警满10年、20年和30年的民警代表颁授纪念盘。

退休不退志,退警不褪色。在“2019,警彩赓续”篇章,退休老民警代表将手中鲜红的旗帜交到新民警代表手中,新民警进行了庄严的入警宣誓。荣誉仪式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歌》齐唱中圆满落下帷幕,激昂嘹亮的歌声唱出每一名公安民警“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坚定信念,更表达了他们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铮铮誓言的斗志和决心。(记者 郑晨子)

来源: 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安排部署2020年征兵工作

廊坊市部署秋冬季和2020年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冯韶慧赵革等市领导走访慰问驻廊部队和军事院校

冯韶慧赵革等市四套班子领导看望参加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

冯韶慧赵革等市领导看望出席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