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部署秋冬季和2020年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时间:2020-02-17 13: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16日,在集中收听收看全省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廊坊市召开会议,对进一步做好秋冬季和2020年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张秉舜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秉舜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决策部署,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决战决胜“蓝天保卫战”,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张秉舜指出,要坚持思想认识不放松,充分认识做好秋冬防和今年大气污染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标准不降低,执法不间断,抓好工作落实。要坚持问题整改不放松,高度重视各级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按时高标准完成问题验收销号工作,并定期开展“回头看”,确保问题彻底整改到位不反弹。坚持火点管控不放松,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加强网格化监管和日常巡查,充分利用红外线监控、卫星遥感、无人机航拍等技术手段,密切监测秸秆和垃圾禁烧情况,一旦发现焚烧行为立即处置,并启动追责问责程序,确保管控到位。(记者刘玉静)


来源: 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公安2019年度人民警察职业荣誉仪式举行

廊坊市安排部署2020年征兵工作

冯韶慧赵革等市领导走访慰问驻廊部队和军事院校

冯韶慧赵革等市四套班子领导看望参加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

冯韶慧赵革等市领导看望出席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