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明星八卦 正文

河北省参与摄制大型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绝境铸剑》在央视热播

时间:2020-02-17 13: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与地主子弟陈天佑(彭冠英饰)带领的一支成分复杂的红军队伍,在红军主力长征后开展了艰苦卓绝的三年游击战,经过古田会议精神的洗礼,于绝境中淬火成钢、铸就军魂的故事。该剧以生动的故事和鲜活的人物,呈现了一代热血青年在古田会议精神指引下的觉醒与成长,生动诠释了古田会议精神的历史意义和现实关照,在当前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与教育意义。

据悉,该剧由中央电视台、华策影视、厦门万胜影视联合出品,由福建省委宣传部、河北省委宣传部、石家庄市委宣传部、河北南河北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联合摄制。自2019年12月26日在央视一套播出以来,该剧深受广大观众好评,位列同时段收视排行榜前列。

相关新闻:

李子柒为啥能在海外“圈粉”?(云中漫笔)

值得一看再看!电影《紧急救援》石家庄路演

电影《那时风华》河北衡水巡映 讲述三代塞罕坝人造林故事

网剧《唐人街探案》热播 监制陈思诚期待第二季

一部电影中的文化误解:如何与所爱的人说再见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