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助力复工复产 石家庄桥西区开展市容环境卫生消杀保洁工作

时间:2020-03-02 18: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助力石家庄市企业复工复产,连日来,桥西区城管局迅速行动,全面开展环境卫生消杀保洁工作,全力全程为复工复产企业提供环境卫生保障工作。

为全面提升城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水平,该局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采取“地毯式排查、集中式清理、阵地式推进、常态化督导”的方式,对城区积存垃圾、死角死面进行全面排查清理,开展“洗路面、洗立面、洗牌匾、洗绿植”活动,有效降低春季重点传染病通过环境传播风险。

继续加大道路冲洗作业力度,坚持精细化常态化湿扫作业,延长作业时间,出动全部湿扫作业车辆、具备湿扫条件的小街巷延伸,对主次干道、背街小巷便道进行集中冲洗,确保主次干道卫生常态保持,小街巷卫生显著提升。

同时,该局积极组织城管队员对辖区500余条街道的沿街门店墙立面和门店牌匾进行冲洗,拆除、更新破损的公益广告画面。对辖区的绿植、绿化带在春灌的同时进行冲洗,清除灰尘和污物。

为了确保城市环境秩序平稳有序,该局多措并举,不断强化市容市貌管控,坚决取缔占道经营和店外经营。督促环卫作业单位积极开展大清运,集中清除积存垃圾,做到垃圾及时清运、全面消毒消杀。从细节入手抓好重点区域的市容环境卫生死角清理,为居民营造一个整洁、干净的居住环境,为高质量复工复产提供有力保障。(记者王宠)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石家庄市交管局出台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六条措施

石家庄出台复工复产企业劳动用工保障方案确保复工人员顺利出入社

18名工人顺利返岗!河北石家庄市首辆返岗复工定制包车发出

河北石家庄市北苑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晓:战“疫”不胜,步履不停!

河北石家庄市汇通街道多措并举全力构筑抗疫坚固防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