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女孩刘青竹,互联网创业精彩逐梦之路

时间:2020-02-24 11: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很早以前看过一句话,大意是说:"女人要么在很年轻的时候就长大,要么永远都不要长大。而那些在各个领域发光耀眼的女性,他们自信、柔和又充满韧性。一步步向前,让自己走向广阔的天地,无时无刻在闪闪发光。"这句话形容刘青竹最合适不过了,她从白手起家到微商创业绩百万,从一个人努力到一群人逐梦,从内向自卑到美丽大方,她书写了新时代女性的知性与优雅,奋斗与传奇。

意外的巧合,梦想的开始

刘青竹,出生于一个连普通家庭都算不上的平凡女孩,妈妈离婚后一个人带着她,高中毕业之后就在家中,也没有穷人家孩子早当家的觉悟,因为不喜欢早起与束缚,后来在网上帮交话费,人家交100在网上交只用给99.5,她就这样5毛钱5毛钱的赚着攒着,也没上过正式班。

第一次接触韩菲诗因为自己的满脸痘,青春期的女孩总想让自己变美。原来的她不懂护肤知识,洗面奶 水 乳 霜 面膜都会用,却从不会看功效和成分,不分析自身皮肤特点。只关注价格,通常护肤品一套100元以内,5元面膜反复使用,10元的彩妆,一直这样恶性循坏,皮肤终于承受不住。开始起痘,也没觉得是护肤品的问题,还以为是青春期的青春痘就又开始看见"祛痘"俩字的就买,有的用了痘痘真的会消失,但是停两天痘痘就会比之前,还多医院的各种药膏也尝试过,效果不好味道刺鼻。

直到后来一次偶然机会,刘青竹发现了韩菲诗隔离霜,那个时候广告写到,用完皮肤像PS过,于是想即使痘痘去不掉,先遮一遮也好,用上发现不怎么遮瑕,但是感觉用着很舒服,也挺喜欢的。这也许是与梦想相识的别样缘分吧

相信的力量,坚持的美好

第一次使用健康的产品,刘青竹开始关注这个品牌,方便好用的精油皂,滋润补水的隔离霜.........可是,这些对于她来说很昂贵,再想如何会便宜,于是咨询了代理说比较合算,第一次向朋友借了1429元,买了一些产品,对她来说也是一笔大胆的尝试。那个时候我为了让更多人可以使用她的产品,50块钱一盒的鼻贴都拆开卖5块钱一片,慢慢的我顾客越来越多 ,有了自己的代理群,朋友借的钱也顺利还上了。她的痘痘也不知不觉的好了觉得自己用着很好,就不断的向朋友分享,自己莫名其妙做起了微商,当这些产品卖完后,得到了大家的好评和认可,突然间有了小小的成就感,发现这个可以成为一个职业。

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第二次向朋友借钱,屯了1万多元的货,除了货一无所有的她,认真感受每一款产品,努力学习护肤知识,学会运营推广。于是有了更多的人选择加入,有了更多的满足感与获得感。

华丽的转变,全新的征程

曾经她的梦想是买一辆四个轮的车子,可能爸爸是出租车的,朋友推荐买像mini一样的雨燕,不是特别贵 ,她就这样从1000到还钱10000元,到自己用六七万的存款买辆车,偶然间看到奔驰很好看,她就不停的卖货攒钱升级再卖货,在公司升到了144万的金牌经销商,想要的奔驰车也买下了,到4s店真的只看了一眼 ,人家说是限量版 全承德只有一辆,她也依然梦想成真了。

"那是我第一次走出农村,到更广阔的地方,原来自信可以这么美丽"刘青竹谈到第一次参加公司开会时的情景。那是她第一次坐飞机,第一次真正意义走出去,看到许多优秀且美丽的女性,充满羡慕与渴望。于是心里暗下决心,想赚更多的钱,想让自己变得优秀,学习到了许多知识和经验。

回去之后定下目标,想要真正的做点事情,不再只是想用护肤品便宜,也不再只是想赚点零花钱,而是想让自己各方面变得优秀。慢慢的,代理一步步升级,团队一点点扩大,自己从满脸痘女孩成为奋斗女强人。

有时候回忆起来,也变的很不可思议,可能每一女孩子都有小小的梦想,开漂亮的服装店,谱写浪漫的花店,于是她用在韩菲诗上赚的钱实现了所有的梦想,即使后来发现服装店和花店都不擅长,但是尝试过了,依然不后悔,依然觉得热血澎湃。如果没有韩菲诗,她那还是那个自卑的女孩,还是那个山村中的姑娘,过着连普通人都算不上的生活吧。

一个人能使自己成为自己,比什么都重要。刘青竹最后成为了更好的自己,自律、自信、丰盈、有韧性。激励着女性勇于接受挑战,满怀热情地追求自己的人生目标。

相关新闻:

承德全力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

承德2.1万人次通过异地就医平台报销医保待遇2.45亿元

承德避暑山庄文创园正式开园

承德平泉市法院举行涉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兑付大会

承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四次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