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河北廊坊:润泽国际信息港通过UPTIME M&O认证

时间:2020-03-02 18: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润泽国际信息港机房外景。 河北日报记者田明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卫国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润泽国际信息港是润泽科技在河北省廊坊开发区规划、建设、运营的绿色云数据中心。近日,润泽国际信息港成功通过UPTIME M&O园区级运营及管理认证,标志着润泽科技在数据中心设计、建设、运营领域与国际标准接轨。

据了解,UPTIME M&O认证由国际知名的中立数据中心专业认证机构UPTIME INSTITUTE推出,是业界领先的聚焦于数据中心运维管理的行业标准。认证内容包括数据中心运营人员配置和组织架构、设备维护、培训、计划协调和管理、运行条件等五大领域,涵盖了数据中心运营管理的方方面面,受到行业人士的广泛认可。

润泽国际信息港机房控制中心。 河北日报记者田明摄

自入驻廊坊开发区以来,润泽科技已投产5栋数据中心,总建筑面积22.5万平方米, 2.8万个机架运营。目前,润泽科技有7栋数据中心在建,总建筑面积31.5万平方米,可交付超过4.2万个机架运营。随着数据中心业务的蓬勃发展,润泽科技锻造了一支业务精湛的人才队伍,在规划设计、建设实施、运维管理、专业服务、运营维护、技术研发等方面勇于创新并取得了优异成果。

润泽国际信息港机房鸟瞰。 河北日报记者田明摄

去年初,润泽科技提出,润泽国际信息港运营接轨国际标准,为入驻客户提供“稳定、安全、可靠”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服务,对已经投入运营的A-1、A-2、A-5三栋数据中心进行UPTIME M&O体系认证。为此,润泽科技组建UPTIME M&O认证工作组,专项开展润泽国际信息港的认证工作。他们通过现状分析、差距查找、新标准建立、新标准宣贯、落地实施、对标优化、预审整改等每一个阶段的扎实工作,仅一次评估考核便顺利通过了UPTIME M&O认证。

据介绍,润泽国际信息港除了通过UPTIME M&O园区级运营及管理认证,还通过了UPTIME Tier Ⅳ设计认证以及UPTIME AOS(运维操作专家)认证。润泽科技正在以接轨国际化运营标准为新的起点,不断打造河北省数字经济产业标杆性园区。

相关新闻:

河北廊坊市住建局全力以赴守护城市“生命线”

廊坊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廊坊市妇联授予陈玉兰 廊坊市“三八”红旗手标兵称号

廊坊市行政审批局:“五办服务”让审批更高效更便捷

河北廊坊市首例重症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