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拓宽采购渠道 保障医疗防护物资需求

时间:2020-03-02 18: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连日来,承德市商务局积极拓宽采购渠道,全力保障医疗防护物资供应。目前,已通过各类渠道采购口罩82.28万只、医用防护服11560套、医用手套2.3万副、鞋套6000副、测温枪3070支、护目镜6000副、远红外全自动测温门16个。已到位口罩56.88万只,从北京、天津、山东、石家庄采购的各类医用物资均已到位。

市商务局充分依靠市领导各方面的资源优势,积极对接市领导推荐的采购线索和渠道,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带队协调解决各方面问题。目前,通过市领导提供的线索和渠道,落实采购医用N99、N95、韩国KF94医用防护口罩25.25万只,已到位9.25万只、远红外全自动测温门16个、医用防护服2000套、测温枪3000支、护目镜3000副、医用手套2.3万副。

组织商贸流通企业和客商多方寻找渠道,在国内外市场上采购医疗应急防护用品。直接组织采购韩国KF94医用防护口罩和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32.04万只,已到位22.64万只;医用防护服7460套、鞋套6000副、护目镜3000副。先后派出10人次分赴北京、威海、石家庄、天津等地进行医疗防护用品的通关协调和采购,目前已从北京采购的2.25万个N95医用防护口罩,从山东威海采购的18万只韩国KF94医用防护口罩,从石家庄邦威科技公司采购的4.04万只韩国KF94医用防护口罩、7000只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2100套医用防护服,从天津采购的70支测温枪均已到达承德市。(记者王畅 通讯员吕建国、申畅)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承德中院办理“隔空听证”首案

周仲明:统筹推进大数据产业稳步发展

河北承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16项措施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承德市交通运输局疫情防控交通保障两不误

周仲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