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桥西区:这群“绿色卫士”不简单……

时间:2020-03-02 18: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一年之际在于春,春天是园林部门的黄金季节,随着天气渐暖,柳色日新,植物也进入浇返青水和修剪的关键时期,也是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有利时机。石家庄市桥西区绿化管护队根据上级部署,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绿化管护,努力做到两手抓、两手硬,积极推动全年工作顺利开局。

●紧抓疫情防控

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区绿化管护队积极做好辖区公园、游园等公共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消毒保洁、巡查管理等举措,对扎堆聚集的游客进行劝离,最大程度减少交叉感染,并在公园、游园张贴温馨提示和疫情防控知识,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防控意识。

●紧抓绿化管护

结合疫情防控,区绿化管护队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开展公园、绿地环境卫生整治,彻底清理公园、游园和街道绿地垃圾、共享单车等杂物,不留死角。同时,积极做好浇返青水、病虫害防治、花灌木修剪等春季绿化养护工作,为下一步全面开展春季园林绿化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相关新闻:

河北石家庄市交管局出台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六条措施

石家庄出台复工复产企业劳动用工保障方案确保复工人员顺利出入社

18名工人顺利返岗!河北石家庄市首辆返岗复工定制包车发出

河北石家庄市北苑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晓:战“疫”不胜,步履不停!

河北石家庄市汇通街道多措并举全力构筑抗疫坚固防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