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河北唐山市3名新冠肺炎康复患者捐献血浆

时间:2020-03-02 18: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增加了“康复者血浆治疗”一项。当得知相关消息后,河北省唐山市康复出院的新冠肺炎患者纷纷与唐山市传染病医院联系,要求献出一份爱心。

采集血浆之前,河北省唐山市新冠肺炎救治专家组对每位献血者进行了全面的医学评估。为了安全起见,此次每人只采集了200毫升血浆,并将分离出血浆后的有形成分回输入捐献者体内。

捐献的血浆经检验合格后,将根据临床需要,用于重症或危重症患者的治疗上。“从理论上讲,为新冠肺炎患者输入康复期患者的新鲜血浆,可以提高机体的免疫力,对重症患者尤其是危重患者是一种辅助治疗手段。”河北省唐山市新冠肺炎救治专家组长徐刚表示,具体一次输入多少毫升血浆,什么时间输,将由专家组将根据每个病人的具体情况,因人而异精准施治。


相关新闻:

开滦范各庄矿业公司:防疫工作再加码 全力保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开滦集团钱家营矿业公司:多举措确保疫情期间的安全生产

开滦钱家营矿业公司:扎实行动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

林矿公司党委坚持“四个强化”加强安全教育 助力安全生产

开滦股份公司加强疫情科学防控 有序推动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