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广告传媒行业协会向会员发起倡议——为抗击疫情捐款出力

时间:2020-03-02 18: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倡 议 书

致全市各广告传媒行业企业主及从业者同仁们:

习近平总书记2月23日出席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在这一关键时刻,在主管部门唐山市民政局、唐山市工商联总商会、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指导下,同时在中国广告协会、河北省广告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唐山市广告传媒行业协会及时成立疫情捐赠活动协助服务组,并在协会内倡导发起了“齐心协力战疫情,公益捐献助复工”的活动:

捐赠期限为2020年2月24日至2月29日,协会拟把募集到各的会员单位的捐款捐物公开透明后,于3月2日—3月8日期间将采购合格的防疫口罩等物资,通过唐山市红十字协会定向捐助给唐山市城管理局及下辖的唐山市公交总公司,专项用于奋战在一线工作人员防控及公交复工司乘职工们。

自2月24日在协会内倡导发起至发稿之日,捐赠活动已收到来自29家会员单位的捐款捐物,合计价值五万余元。

为了共同抗击的疫情尽早过去,为了唐山经济的复苏和发展,我协会拟向全市各广告传媒行业企业主及从业者同仁们发出号召,并协助捐赠:

请您伸出援助之手,发扬社会责任感,展现民族大爱,积极参与爱心捐赠,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尽心尽力、奉献爱心!
协会承诺:

1、通过对受捐单位唐山市公交总公司了解到,在全部2200余辆公交车复工运营后,近2500余名一线司乘职工每天将需要佩戴大量的防疫用口罩;因此建议本次响应倡议的各广告传媒行业企业主及从业者同仁们所捐赠款项用于购买防疫口罩,若捐赠物资也尽量侧重以防疫口罩为主;协会也将协助同仁们通过唐山市红十字协会定向捐赠给唐山市城管理局及下辖的唐山市公交总公司,专项用于奋战在一线工作人员防控及公交复工司乘职工。

2、协会将组织爱心企业代表向唐山市城管理局及下辖的唐山市公交总公司在防控一线工作者及公交车司乘职工捐赠爱心防疫物资仪式;同时通过协会理事单位国网官媒及新媒体公众号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以期望带动全社会多方关注参与,弘扬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公益爱心正能量!

3、协会按捐赠企业意愿向受捐单位公布捐赠企业及其负责人名单,并且协会将联合中国广告协会、河北省广告协会两家上级指导单位,沟通唐山市工商联总商会、市城管局、市红十字协会等相关单位为参与捐赠企业及个人从业者授予《荣誉证书》以纪念参与本次爱心捐赠活动凭证。

4、协会确定对响应倡议的同仁们协助募集时间为2月27日起至3月8日止。

愿山河无恙,春暖花开!

唐山,这座英雄的城市因您的爱心奉献更精彩!

唐山市广告传媒行业协会联系方式:

党支部 宋书记 13832985502

办公室 幺主任 18034345859

财务部 夏会计0315-2188211


唐山市广告传媒行业协会
2020年2月27日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开滦范各庄矿业公司:防疫工作再加码 全力保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开滦集团钱家营矿业公司:多举措确保疫情期间的安全生产

开滦钱家营矿业公司:扎实行动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

林矿公司党委坚持“四个强化”加强安全教育 助力安全生产

开滦股份公司加强疫情科学防控 有序推动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