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河北唐山市曹妃甸区集中签署17个合作协议

时间:2020-03-02 18: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2月2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刘叶)今天上午,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签约活动举行,通过视频会议和现场签署的方式,共签订了17个合作协议。

此次签约的17个合作协议中,包含14个产业项目合作协议和3个金融机构合作协议。14个产业项目投资体量大,带动作用强,综合效益好,一期投资额达到616.5亿元。其中,包含先进制造业、精细化工、电子商务等类别,将有力助推产业结构化、产业层次提升。这些项目全部落地达产后,每年将新增产值1495亿元,贡献税收91亿元,拉动就业2.5万人,为曹妃甸高质量发展带来巨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与此同时,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还与农发行唐山分行、中信银行唐山分行、交通银行唐山分行签署金融合作协议,涉及支持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以及重点项目建设、小微企业融资、国际金融业务、自贸分支机构设立、金融服务创新等方面,将为区内相关企业提供超130亿元的资金支持。

今年以来,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利用网络、微信、电话、函件等方式积极开展线上招商、“不见面”招商,保证了疫情期间引资力度不减、热度不降。目前,全区累计储备重点在谈项目174个,总投资2303亿元。该区还将加快推进招商体制改革,通过举办相关招商推介活动,确保全年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280个以上,京津产业项目60个以上。

相关新闻:

开滦范各庄矿业公司:防疫工作再加码 全力保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开滦集团钱家营矿业公司:多举措确保疫情期间的安全生产

开滦钱家营矿业公司:扎实行动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

林矿公司党委坚持“四个强化”加强安全教育 助力安全生产

开滦股份公司加强疫情科学防控 有序推动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