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三零三取消”石家庄市供电公司为各类企业节省基本电费436.78万

时间:2020-03-02 18: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18日上午,石家庄井陉县供电公司营销人员通过排查系统发现,中联铁运物流井陉有限公司的一台2249千伏安高压电机暂停业务到期。很快,供电公司营销人员便主动与该企业负责人王树增取得了联系,并帮助其办理了延期暂停业务。据了解,该企业是钢材加工企业,此次根据疫情形势办理用电延期至3月1日,共为企业节省基本电费19137.03元。

主动上门、贴心服务,保障企业复工复产,这只是国网石家庄供电公司“三零三取消”行动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的一个缩影。开展“三零服务”,提高各类企业办电效率。市供电公司开通办电“绿色通道”,实施预约服务,实现客户办电“零上门”;供电方案现场答复,实现方案“零审批”;高压产权分界点以上、低压表箱以上由供电公司投资施工安装,实现客户“零投资”。

实施“三个取消”,助力各类企业降本增效。取消基本电费计费方式变更周期限制,电力用户可根据实际生产用电情况及预期,按月申请基本电费计收方式变更;取消暂停时间要求,电力用户申请暂停用电不受不得小于15天的限制,可以按实际暂停天数免收基本电费;取消合同最大需量基本电费加倍收取,对因抗击疫情需要扩大产能的用电企业,超过合同约定最大需量105%的部分按实收取,不加倍收取基本电费。

截至目前,市供电公司累计“零证受理”客户业务510户,为500余家企业办理业务变更,为各类企业节省基本电费436.78万元。(记者吴温 通讯员康伟)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石家庄市交管局出台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六条措施

石家庄出台复工复产企业劳动用工保障方案确保复工人员顺利出入社

18名工人顺利返岗!河北石家庄市首辆返岗复工定制包车发出

河北石家庄市北苑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晓:战“疫”不胜,步履不停!

河北石家庄市汇通街道多措并举全力构筑抗疫坚固防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