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20吨奶制品驰援武汉!河北石家庄应急保障车队再出发

时间:2020-03-02 18: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2月20日讯(通讯员王建勋、底哲)今天,河北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应急保障车队再次出征,承运20吨君乐宝奶制品驰援武汉。

据介绍,此次承运的是河北省农业厅向武汉市商务局赠送的20吨君乐宝奶制品,承担运输任务的是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应急保障车队中的石家庄冰峰冷藏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冰峰物流)和石家庄市恒泰运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泰运输)两家公司,冰峰物流安排2辆重型冷藏厢式货车,每车8吨,两车共计16吨8000件君乐宝奶制品。恒泰运输安排1辆重型冷藏箱式货车,运输4吨君乐宝奶制品。两家公司于2月19日下午将所运物资外包装和车辆消毒后,今天凌晨1点装车。

为保障运输安全,两个家司抽调了技术精干的司机。出发前,安全部门主管为驾驶人讲解了疫情防控的安全常识,配足防护装备(防护服、口罩、手套、消毒喷剂、消毒纸巾等)和所需食物,尽量减少驾驶人中途下车,把病毒感染风险降到最低。今天早晨7时,两公司共计3辆车正式出发驰援武汉市抗疫一线。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后,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局组建了疫情防控应急物资运输保障车队,综合执法支队积极动员运输企业投入抗击疫情中,20家货运公司认真履行社会责任,无条件提供车辆220辆,为抗击疫情提供运输保障服务。

自疫情防控以来,仅恒泰运输便向武汉、沧州、邢台等地承运各类抗疫物资约150吨,15车次。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应急保障车队自组建以来,累计承运各类抗疫物资共计10522吨,1485车次,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了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

河北石家庄市交管局出台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六条措施

石家庄出台复工复产企业劳动用工保障方案确保复工人员顺利出入社

18名工人顺利返岗!河北石家庄市首辆返岗复工定制包车发出

河北石家庄市北苑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晓:战“疫”不胜,步履不停!

河北石家庄市汇通街道多措并举全力构筑抗疫坚固防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