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北石家庄举办关爱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属活动

时间:2020-03-02 18: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2月21日讯(通讯员赵红超)为感谢“最美逆行者”的无私奉献,让他们没有后顾之忧地投入到抗击疫情中。今天下午,石家庄市文明办联合石家庄市卫生健康委、市志愿服务基金会、石家庄市邮政分公司开展了对石家庄市114名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属的慰问活动。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石家庄医护人员主动请缨,迎危而上,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白衣天使”化身“白衣战士”,为爱“逆行”,彰显了石家庄医务工作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超越“小家”成就“大爱”的高尚情怀,谱写了新时代石家庄人不畏艰险、勇于担当、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的动人篇章。

据悉,此次慰问活动为114名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属开展了送一封慰问信,一束鲜花、一个慰问礼包、一组志愿者关爱小分队、一份报纸的“五送”慰问活动。本次活动得到爱心企业贵州茅台和中国邮政集团石家庄市分公司的大力支持,贵州茅台捐助10万元用于购买慰问品,中国邮政集团石家庄市分公司为医护人员家属捐赠了报纸一套,同时为避免病毒聚集性传播,免费为本次慰问提供专车、礼仪和送慰问品到家服务。

疫病无情,志愿有爱。下一步,石家庄市文明办将充分发挥“志”字优势,及时了解石家庄市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属们的需求,为“最美逆行者”家属提供志愿帮扶,使前线“战士”们能够安心、放心、顺心地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石家庄市交管局出台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六条措施

石家庄出台复工复产企业劳动用工保障方案确保复工人员顺利出入社

18名工人顺利返岗!河北石家庄市首辆返岗复工定制包车发出

河北石家庄市北苑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晓:战“疫”不胜,步履不停!

河北石家庄市汇通街道多措并举全力构筑抗疫坚固防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