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北省石家庄市政务服务大厅将于2月24日起恢复正常运行

时间:2020-03-02 18: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吴培源)从河北省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获悉,按照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复产工作要求,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为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政务服务,全力支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自2月24日起,石家庄市政务服务大厅恢复正常运行,大厅办事区域各窗口全面开放。

针对疫情防控相关亟需办理和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事项,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将开辟绿色通道,即来即办,高效、及时、便捷地予以办理。

疫情防控期间,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继续倡导“不见面审批”业务办理方式。办事企业和群众可优先采用网上查询、在线办理、证照快递送达的方式办理业务。可通过“河北政务服务网石家庄站”和“冀时办”手机APP实行网上办理,证照通过快递送达;企业开办业务可登录河北省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办理。

另外,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工作人员将定时对门厅、楼道、会议室、电梯、楼梯、卫生间、垃圾箱等公共部位消毒。对所有进入政务服务大厅的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体温正常、正确佩戴口罩方可进入。

现场办理业务的企业人员和群众,请务必携带有效身份证件,正确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主动配合信息登记和体温检测。业务办理完毕后,请尽快离开政务服务大厅,减少在大厅停留时间。有发热、咳嗽等异常体征或有感冒症状者,暂不允许进入政务服务大厅。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石家庄市交管局出台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六条措施

石家庄出台复工复产企业劳动用工保障方案确保复工人员顺利出入社

18名工人顺利返岗!河北石家庄市首辆返岗复工定制包车发出

河北石家庄市北苑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晓:战“疫”不胜,步履不停!

河北石家庄市汇通街道多措并举全力构筑抗疫坚固防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