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网上办、延期办、自助办……河北石家庄市网办车驾管业务近30万笔

时间:2020-03-02 18: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俊岭)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来,河北省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按照公安部、省市公安机关的的部署,结合本地实际,全面落实补换领驾驶证、补换领号牌、发放临时号牌等20余项交管业务“足不出户”网上办。并出台“大力推行“网上办、延期办、自助办”、暂停人工窗口业务办理、对重点疫情防控物资车辆开辟“应急窗口”“绿色通道”三项措施。“三措”并举,保障群众、企业办理业务需要和出行需求,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据统计,自1月24日至2月23日,一个月以来,石家庄交警车驾管部门利用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新增注册会员42102人,共办理各类车驾管业务298089笔,其中免检机动车申领检验标志9154笔、补换牌证392笔、核发临时号牌 1666笔、补换驾驶证1190笔、变更联系方式26706笔、其他业务258981笔。切实保障了群众疫情防控期间必要出行需求和车辆登记挂牌等应急要求。

目前,石家庄市交管局在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车辆和人员牌证加急办、预约办、便捷办等服务措施的同时,全力保障疫情防控车辆、生活必需品运输车辆、复工复产车辆通行便利。对救护、防疫和运送防疫物资、关键原辅料、重要生产生活物资等车辆和人员,实行“应急窗口”急事急办,保障及时投入防疫一线。对运送鲜活农产品等居民生活必需品的车辆,开通“绿色通道”快速办理牌证业务,提供通行便利保障。对货运物流、运送返岗复工人员等保障复工复产车辆,开设足够数量的业务窗口,提供高效便捷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石家庄市交管局出台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六条措施

石家庄出台复工复产企业劳动用工保障方案确保复工人员顺利出入社

18名工人顺利返岗!河北石家庄市首辆返岗复工定制包车发出

河北石家庄市北苑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晓:战“疫”不胜,步履不停!

河北石家庄市汇通街道多措并举全力构筑抗疫坚固防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