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文明办及志愿者团体组织送“爱心蔬菜”

时间:2020-03-02 18: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由石家庄市文明办、石家庄市卫生健康委、石家庄市志愿服务基金会和社会志愿者服务团体联合开展给一线抗疫医护人员及家属送爱心蔬菜系列活动,获得社会好评。

疫情发生后,市文明办、市卫生健康委、市志愿服务基金会开展了对石家庄市114名援助湖北医护人员及家庭慰问活动,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于是,他们决定把这个活动继续下去。2月21日,省女企业家协会形象专委会负责人联系市志愿者基金会,商议为石家庄市区的59位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庭赠送礼盒蔬菜。

市基金会在工作群里发出征集车辆信息。报名接龙的通知发出去后,大家纷纷报名参加白衣天使“最美逆行者”家属送爱心蔬菜的志愿者团队。

在大家努力下,59箱被志愿者贴好了爱心捐赠标识的蔬菜分装上车,带着捐赠者的爱心奔向了各自送达点。志愿者的行动深深打动了被慰问者,援助武汉医生的爱人白金泽,强烈要求马上加入志愿者团队,跟志愿者一起去为他人奉献爱心。(记者刘青)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石家庄市交管局出台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六条措施

石家庄出台复工复产企业劳动用工保障方案确保复工人员顺利出入社

18名工人顺利返岗!河北石家庄市首辆返岗复工定制包车发出

河北石家庄市北苑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晓:战“疫”不胜,步履不停!

河北石家庄市汇通街道多措并举全力构筑抗疫坚固防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