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购房者注意了!河北石家庄近60个楼盘售楼处获准“开门迎客”

时间:2020-03-02 18: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杨林、闫明) 连日来,河北石家庄市各大企业逐步复工,房地产行业也逐步回归正轨,部分项目的售楼处获批“开门迎客”。

2月21日,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了《关于做好房地产企业房屋销售场所有序复业工作的通知》,正式允许开发企业售楼部和中介机构门店有序对外营业,同时售楼处必须满足疫情防控8项要求。石家庄各区也陆续向辖区内的各个房企下发了复工通知,不少房企提交了申请。按照要求,售楼处要经过初核、现场查验,验收合格后方可开门营业。

从2月21日起,各大房企在做好防疫的前提下陆续加入了开门潮,截至目前,石家庄318个在售楼盘中,近60个楼盘的售楼处已经获准复工开门营业,复工率超18%。涵盖石家庄裕华区、长安区、桥西区、新华区、高新区、鹿泉区、藁城区、正定新区8大区域。

不难看出,目前各大区域都有楼盘在近日对外开放了售楼处,其中不乏万科、保利、龙湖、中海、远洋、润江等知名房企楼盘,如果大家有置业需求,可以到线下售楼处实地考察、沟通。疫情期间,还是要提醒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出门带口罩,避免聚众扎堆。


附:石家庄市部分售楼处开放名单

裕华区:融创中心、中冶盛世广场、众美定制广场

新华区:润江新华壹号院、枫悦园、金麦加西北汇、和西苑、汇君城、中冶德贤华府、高远森林城、西美花盛、嘉实·万科公园都会

桥西区:翰林国际、翡翠公馆、万科翡翠公园

长安区:国赫天著、万科紫郡、荣盛中心、天洲视界城、万科翡翠书院小区

高新区:想象国际、东创铂悦府、海纳光合谷、磊阳天府、润江星际中心、润江壹號、润江煦园、润都锦园、润都御园、润都荣园、高远旭东城、中山尚郡、世界壹號、天山依澜、天山世界之门、富力城

正定:天山国府壹號、中海熙岸、 万科正定文化村、远洋安联万和学府、润江府、长安·润江壹号

鹿泉区:碧桂园桃园里、龙湖九里晴川、厚德雅园、厚德中央锦城、碧桂园星荟、让山、云杉溪谷、磊阳湖畔、悦庭雅苑、金城嘉园、胜利馨苑、鹿泉健康城

藁城区:保利堂悦、润江紫宸院、保利时光印象、荣威紫郡、润江翡丽公馆、万科·新都会、远洋·福美瑾园

相关新闻:

河北石家庄市交管局出台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六条措施

石家庄出台复工复产企业劳动用工保障方案确保复工人员顺利出入社

18名工人顺利返岗!河北石家庄市首辆返岗复工定制包车发出

河北石家庄市北苑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晓:战“疫”不胜,步履不停!

河北石家庄市汇通街道多措并举全力构筑抗疫坚固防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