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阶段性降电价 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3-02 18: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国网石家庄供电公司获悉,从2020年2月至6月底,石家庄市将执行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共渡难关。此次降电价政策惠及用户38余万户。

此次阶段性降电价措施,降价范围包括除高耗能行业用户外的,现执行一般工商业及其他电价、大工业电价的电力用户。其中,高耗能行业包括:石油化工、炼焦和核燃料加工业(2018版《国民经济行业用电分类》已调整为石油、燃煤及其他燃料加工业),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非金属矿物制品业,黑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有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业等六大行业。

此次阶段性降价自2020年2月1日起至6月30日止,计收上述电力用户(含已参与市场交易用户)电费时,统一按原到户电价水平的95%结算。将“支持性两部制电价政策”执行期限延长至2020年6月30日。同时,鉴于2月电费计算工作已经基本完成,且客户甄别、系统调整需要预留一定时间,为确保计费精准,2月份电费差额将在3月进行核减。

商业综合体等转供电主体,需将本次阶段性电费减免政策红利及时、足额传导至终端电力用户。转供电主体未落实到位,终端用户可向市场监管及价格执法部门进行投诉。(首席记者吴温)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石家庄市交管局出台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六条措施

石家庄出台复工复产企业劳动用工保障方案确保复工人员顺利出入社

18名工人顺利返岗!河北石家庄市首辆返岗复工定制包车发出

河北石家庄市北苑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晓:战“疫”不胜,步履不停!

河北石家庄市汇通街道多措并举全力构筑抗疫坚固防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