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长安区:出入一“码”通筑牢社区防疫“门禁”

时间:2020-03-02 18: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避免人员进出时手写登记造成交叉感染,准确做好出入信息登记工作,近日,石家庄市长安区西古城社区所有小区启用了扫描二维码录入居民信息,实施进出“扫码”的智慧防控,使一线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升级。

每次进出小区,居民微信扫二维码,第一次详细填写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家庭具体住址、人员类型等信息后才能入内。资料输入后每次进出只需要扫码登记体温便可以进入小区。

“之前登记一次得1分来钟,人多了还要排队,现在测一下(体温)输一下(体温)10来秒就行了。”西古城社区一位孙姓居民表示,在出入小区的时候也能减少接触,心里放心很多。

来源:燕赵晚报

相关新闻:

河北石家庄市交管局出台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六条措施

石家庄出台复工复产企业劳动用工保障方案确保复工人员顺利出入社

18名工人顺利返岗!河北石家庄市首辆返岗复工定制包车发出

河北石家庄市北苑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晓:战“疫”不胜,步履不停!

河北石家庄市汇通街道多措并举全力构筑抗疫坚固防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