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藁城区: 抗击疫情,城管在岗,全力以赴

时间:2020-03-02 18: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石家庄市藁城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春节期间全员提前上岗、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和城市管理秩序维护工作。

执法大队与农业农村局联合视察农村环境卫生工作,确保农村环境卫生质量;加强办公区管理,安排人员测量体温,每天至少消毒杀菌两次,并设置废弃口罩专用收集桶;加强对单位分包小区管控,安排人员测量体温、消毒杀菌,对进出人员实名登记;对环卫作业车辆、垃圾中转站加大消杀力度,并拓展到周边区域,全面防止病菌滋生。

在疫情防控期间,石家庄市藁城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上下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一线城市管理执法、入户服务人员、应急处置人员及有关作业人员等全部配置必要的防护装备,佩戴口罩上岗作业,切实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做到安全运行不添堵、服务保障不添乱、健康平安不减员。

来源:燕赵晚报

相关新闻:

河北石家庄市交管局出台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六条措施

石家庄出台复工复产企业劳动用工保障方案确保复工人员顺利出入社

18名工人顺利返岗!河北石家庄市首辆返岗复工定制包车发出

河北石家庄市北苑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晓:战“疫”不胜,步履不停!

河北石家庄市汇通街道多措并举全力构筑抗疫坚固防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