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正定:爱心理发队检查站献爱心

时间:2020-03-02 18: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目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许多工作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始终坚守在防控第一线,无暇顾及自己的生活事务。2月17日,石家庄正定县南牛乡政府召集爱心理发队,到多处高速路口为一线执勤的民辅警、医务工作者义务理发,以实际行动支持抗“疫”工作。

据南牛乡政府干部陈晓介绍,截止到下午4时,爱心理发队分别在石家庄北高速收费口检查站、正定县曹村中队检查站、机场高速口检查站、正定高速口等一线执勤点位,为60余名民辅警、医务工作者理了发。

“在理发的过程中,理发师每理完一次发都要对工具以及双手进行消毒处理。”陈晓称,下一步,他们还会继续组织更多的理发人员,为乡里奋战在抗“疫”一线,有理发需求的工作人员义务理发。(记者柳安臣)

来源:燕赵晚报

相关新闻:

河北石家庄市交管局出台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六条措施

石家庄出台复工复产企业劳动用工保障方案确保复工人员顺利出入社

18名工人顺利返岗!河北石家庄市首辆返岗复工定制包车发出

河北石家庄市北苑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晓:战“疫”不胜,步履不停!

河北石家庄市汇通街道多措并举全力构筑抗疫坚固防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