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桥西区:宣传防疫有新招 学生集“智”抗“疫”

时间:2020-03-02 18: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昔日熙熙攘攘的街道如今变得冷冷清清,口罩、酒精的脱销,是这个新年的别样色彩。虽然开学时间延迟了,石家庄市桥西区的学生们在家中用他们自己的方式参与了这场战“疫”。

他们积极关注新闻,创作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各式宣传作品、微视频,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家人和朋友宣传防疫知识,以实际行动为防疫工作加油助威。

维明西路小学二年级学生和家长一起制作了立体版的新冠病毒立体防疫手册,让大家更加形象的了解病毒和预防病毒,希望通过这种形式引起大家的重视!

桥西实验小学剪纸社团的学生们积极行动起来,拿起手中的剪刀和彩纸,制作了剪纸版《防疫手册》并向同学们发起倡议,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做出自己的贡献。

红星小学的学生自制防疫宣传片《健康生活 抵制野味》,形象生动,趣味直观,在科普的同时也发出倡导,为防疫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山路小学的学生亲自示范,通过拍摄微视频倡议大家预防病毒,从我做起!

友谊大街小学的学生拍摄了“六步洗手法”微视频,通过这种方式普及正确的洗手姿势,倡议大家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为有效预防和控制各类传染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抗疫之路,举国共赴,桥西学子用心,用爱,用努力,用灵感,把最真诚的童心和最美好的祝愿,融在一幅幅画里,一张张剪纸上,一个个视频,通过自己的方式为抗疫加油!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公众号

相关新闻:

河北石家庄市交管局出台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六条措施

石家庄出台复工复产企业劳动用工保障方案确保复工人员顺利出入社

18名工人顺利返岗!河北石家庄市首辆返岗复工定制包车发出

河北石家庄市北苑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晓:战“疫”不胜,步履不停!

河北石家庄市汇通街道多措并举全力构筑抗疫坚固防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