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北石家庄市平山县今日发生3.0级地震 无破坏无损失

时间:2020-03-02 18: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片由河北省地震局提供。

发生3.0级地震,震源深度约18千米。震中附近社会秩序稳定,没有财产损失情况。

图片由河北省地震局提供。

据介绍,此次震中距离最近的平山县北冶乡约15千米,距平山县县城约18千米,距石家庄市城区约50千米。震中50千米范围内的人口密度约290人/平方千米,人口约230万人。震中20千米范围内有17个乡(镇、街道),有602个村。震中10千米范围内平均海拔约310米。

图片由河北省地震局提供。

震后,河北省地震局快速启动各项地震应急工作。石家庄中心台、石家庄市应急管理局派出工作队赴平山县核实地震情况。经现场了解,平山全县基本都有震感,鹿泉临近地区部分有感,灵寿县部分地区有感,震感时长约2秒,震感不强。震中附近社会秩序稳定,没有财产损失情况。

河北省地震局预测研究中心震后1小时与中国地震台网中心、北京市地震局进行联合会商。据河北省地震局相关负责人介绍,3.0级左右地震为有感地震,这种震级一般不会造成破坏,大众不用紧张。

图片由河北省地震局提供。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石家庄市交管局出台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六条措施

石家庄出台复工复产企业劳动用工保障方案确保复工人员顺利出入社

18名工人顺利返岗!河北石家庄市首辆返岗复工定制包车发出

河北石家庄市北苑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晓:战“疫”不胜,步履不停!

河北石家庄市汇通街道多措并举全力构筑抗疫坚固防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