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北无极县交警:疫情防控织天网 肇事逃逸无处藏

时间:2020-03-02 18: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俊岭)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河北石家庄市交警一手抓疫情防治,一手抓执勤执法保畅通,一方面保障道路畅通,一方面对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严惩严处,有力维护了辖区的社会治安秩序。近日,石家庄市无极县交警大队连破两起肇事逃逸案件,打出了声威,震慑了违法犯罪,受到群众一致称赞。

2月22日15时50分许,无极县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在无极县幸福街与中昌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受伤。

接到指令,办案民警立即赶到事故现场。经询问,伤者司某(男,57岁,无极县人)骑自行车由北向南车行驶时,被一辆由同向行驶的银灰色越野车撞倒,越野车未停车直接逃离。办案民警与赶到的救护人员把受伤人员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救治。与此同时,民警迅速展开侦破工作。

办案民警一路调取附近监控录像,一路扩大搜索范围,在无极县城建设银行北面胡同发现该肇事车(牌照号为冀AJB###的银色斯巴鲁小型越野汽车)。经调取车辆信息与车主司某(男,37岁)电话取得联系,民警对其讲解肇事逃逸严重性和法律后果,司某于2月23日上午到交警大队投案。司某对肇事逃逸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2月23日20时05分许,交警大队再接一起报警:在郝庄乡东陈村大队门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撞到一名行人,行人受伤,肇事车逃逸。

接到指令,办案民警赶到事故现场调查,伤者张某然(女,60岁,无极县人)在步行回家途中被一辆小型汽车撞伤,已送医治疗,肇事司机弃车逃逸。民警根据现场遗留车车牌号为冀AK5###车辆的信息,迅速锁定该车车主张某的信息。随后,办案民警分成两组,一组继续勘察现场采取数据,一组迅速赶往高头乡小西门村查找张某。办案民警对其家属言明肇事逃逸严重性。当日23时,嫌疑人张某在家人陪同下到交警大队投案。

经查,肇事司机张某(男,34岁,无极县小西门村人)酒后无证驾驶牌照号为冀AK5###黑色现代小型汽车,行驶到事故地点时,与行人张某然发生交通事故后弃车逃逸。张某对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石家庄市交管局出台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六条措施

石家庄出台复工复产企业劳动用工保障方案确保复工人员顺利出入社

18名工人顺利返岗!河北石家庄市首辆返岗复工定制包车发出

河北石家庄市北苑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晓:战“疫”不胜,步履不停!

河北石家庄市汇通街道多措并举全力构筑抗疫坚固防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