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成立交通服务保障点 石家庄赞皇县公安局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3-02 18: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期,赞皇县重点工程、工厂企业、民生项目处处都活跃着公安民警忙碌的身影。为了全力做好复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赞皇县公安局靠前服务,全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2月23日,赞皇县公安局长王峰安排部署全面恢复交通秩序,要求成立复工复产交通服务保障点,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交通保障工作。交警大队立即成立西高、邢郭、院头三个复工复产交通服务保障点,岗点准备地图、方便面、牛奶等食物,准备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用品,方便群众不时之需;增派警力维护通行秩序,积极会同交通、防疫、办事处等部门,对涉及企业的疫情防控物资、生产生活急需物品运输车辆以及抵赞复工专车,开启绿色通道快速放行,主动引导外地车辆;对运输防疫药品、医疗器械、防护物品、消杀用品等疫情防控应急物资车辆优先放行,开辟运输“绿色通道”。加强营运车辆监管,对即将开通的线路公交司机进行安全防护培训,规范动作。同时,积极完善道路引导分流、快速通关等工作机制,规范调整检疫站卡、维护公共交通秩序,强化应急交通保障,助力全县复工复产工作。

该县各派出所在保障疫情防控的同时,主动对接企业,保障顺利复产,按照“一企一策”的工作思路,分类分级制定保障措施,主动深入企业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指导员工做好自身防护,建立流动人口管理台账,协助企业对复工复产员工进行全面排查,加强对企业安全生产的检查和培训,强化对重点疫区归来人员的管控隔离措施。做好企业复工,工程开工前的矛盾隐患排查评估,区分情况,提前介入,积极协助相关单位化解疏导,确保顺利开工。(记者胡雁冰 通讯员付朝霞)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石家庄市交管局出台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六条措施

石家庄出台复工复产企业劳动用工保障方案确保复工人员顺利出入社

18名工人顺利返岗!河北石家庄市首辆返岗复工定制包车发出

河北石家庄市北苑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晓:战“疫”不胜,步履不停!

河北石家庄市汇通街道多措并举全力构筑抗疫坚固防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