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桥西区东风街道:有力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3-02 18: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自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开展以来,石家庄市桥西区东风街道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进一步增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统筹协调,优化服务,全面推进辖区内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将上级各项部署抓实、抓细、抓落地,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

●明确思路,增强复工复产工作合力

街道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和会议部署,第一时间成立以党工委书记、主任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明确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工作思路,统筹各方面力量,以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为重点,主动服务、靠前服务、上门服务,全力以赴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截止目前,东风街道辖区共有382家企业顺利复工,复工人数共计2536人,复工率51.5%,为企业发放通行绿卡2536张。

●讲明政策,消除企业疑虑和困惑

通过开展政策张贴和宣传把上级对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政策要求第一时间传达到企业并做好解读。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为前提,坚持“一企一策”“一事一策”,街道经济办、城管科和安监站主动上门,全力帮助企业做好材料申报。

●做好防疫,解决企业的后顾之忧

当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保障企业员工身体健康,让企业安心生产,指导企业成立以公司负责人为领导的疫情防控组织,完善防控和安全制度,备足备齐疫情防控物资,定期消杀。严格做好人员防护管理,认真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和个人防护及相关卫生知识的培训。在多重措施的保障下,企业复工复产有序推进。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相关新闻:

河北石家庄市交管局出台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六条措施

石家庄出台复工复产企业劳动用工保障方案确保复工人员顺利出入社

18名工人顺利返岗!河北石家庄市首辆返岗复工定制包车发出

河北石家庄市北苑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晓:战“疫”不胜,步履不停!

河北石家庄市汇通街道多措并举全力构筑抗疫坚固防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