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邯郸:范爱保事迹引发各界反响

时间:2021-04-27 11: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要做范爱保式的共产党员,坚守信念、恪尽职守、勤勉奉献!”“他是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他更是全市林业战线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先进代表……”

4月8日,《邯郸日报》刊发《中共邯郸市委关于开展向范爱保同志学习的决定》和《眷恋满怀护苍翠》人物通讯后,市林业局副局长、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范爱保恪尽职守、勤勉奉献的先进事迹,在全市党员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

“范爱保同志是我们林业系统基层党员干部的杰出代表,是我们林业人的光荣!”市林业局副局长蒿志强说,“我们已经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范爱保同志的先进事迹,下步工作中将结合‘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开展‘我为邯郸林业发展作贡献’主题征文、‘邯郸林业发展我尽责、我出力、我奉献’演讲比赛等一系列活动,切实发挥林业模范的榜样力量,激励全市林业系统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质,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爱岗敬业、忠于职守,艰苦奋斗、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建设生态文明美丽邯郸再立新功。”

“范爱保同志身体力行释放着林业模范的正能量,我们林业系统基层党员干部更应向他学习!”市林业局林火监测巡护大队副大队长张利杰表示,“学习他热爱学习、钻研业务、甘当尖兵的实干精神,学习他不怕困难、敢打硬仗、勇于担当的拼搏气概,学习他真正深入群众、真心服务群众的为民情怀,学习他艰苦朴素、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共同为建设生态文明美丽邯郸作出更大贡献。”

范爱保始终把国家和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面对火灾险情,总是冲锋在前,他的奉献精神深深感动了我市房管系统干部职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办公室主任陈保卫说:“我们要认真学习范爱保同志的先进事迹,提升在工作中总结和创新的能力,优化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效率。真正扑下身子、挑起担子,甘愿当好全心为民的‘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

“范爱保同志的典型事迹令人感动,作为基层党员干部更应学习他精研业务、勇于创新的职业操守。”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物业管理处处长李雪表示,他和同事们将提升小区物业现代化服务管理水平,深化新时代党建引领物业,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为打造和谐小区、幸福小区、安全小区作出更大贡献。该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申立彬说,“工作中,我将以范爱保同志为榜样,努力发扬新时代机关干部的‘三牛’精神,使自己早日成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群众满意、组织放心的新时代组工干部。”

在市商务局,范爱保的先进事迹引发了一轮讨论学习的热潮。市商务局办公室工作人员霍明慧说,新征程新起点,他们将以范爱保精神为指引,不断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在商务工作中苦干实干。市商务局商贸流通服务处姚飞表示,范爱保的精神深深激励着他们每一个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他们将促进内需和外需、进口和出口、消费需求和投资需求协调发展,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商务力量。

在市交通运输局交通建设投资管理中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范爱保为榜样,始终保持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昂扬斗志。市交通建设投资管理中心发展规划科副科长刘振勇说,全中心干部职工将积极学习榜样精神,全力以赴推进龙虎互通改扩建及青兰高速11座收费站扩容升级工作,用实际行动擦亮邯郸高速品牌,提升我市形象。

“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范爱保将个人价值融入到为民事业中,这种对党忠诚、事业为上的政治品格深深感染了各区县的基层工作者。

丛台区法院办公室主任刘勇帅说:“我要以优秀典型为榜样,学习范爱保同志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精神,把学习模范精神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司法为民的实际行动!”丛台区人民路街道宣传委员陈钊说,“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们要开展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宣传学习像范爱保同志一样的优秀党员先进事迹,以他们为榜样,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邯山区农业农村局干部院素英说:“作为一名防火线上的党员干部,我要以范爱保同志为榜样。现在进入防火关键期,下一步我们将精准开展森林防火的宣传培训和隐患排查,实行防火包片责任制,夯实工作职责,强化应急能力,确保平安度过防火期。”邯山区渚河路街道党建办主任张俊萍说:“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要把范爱保同志作为榜样和标杆,把真心实意为群众服务作为第一职责,认真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复兴区劳动就业服务局局长韩鸿博表示,“作为一名人社战线的干部,我将坚守初心、勇于担当,在下一步订单式培训和靶向式培训工作中,扎扎实实做好为企业服务的工作。”复兴区二六七二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时川川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时刻提醒自己要与时俱进、拓宽思路,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像范爱保同志那样,把工作热情化为扎扎实实的实践,结合村庄特色与乡村振兴,全力做好基层各项工作。”

范爱保同志的先进事迹同样感动着永年区的党员干部。“范爱保同志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更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同样作为一名植绿守绿的林业人,我将继续坚守‘西部荒山’,让永年西部荒山绿装长存,为天蓝水绿贡献自己的力量。”该区自然资源规划局造林中心主任赵聚芳说。该区自然资源规划局森林防火中心四队副队长康晓虎表示,“作为一名防火人员,以范爱保同志为榜样,切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确保永年林业资源不因火情而被毁。”

范爱保同志的先进事迹在峰峰矿区引发强烈反响,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对标先进、寻找差距,优化实化工作作风,早日实现自我超越。在该区林业办的晨会上,二级主任科员李艳将《眷恋满怀护苍翠》全文诵读,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范爱保的精神。“栉风沐雨自担当,同样作为一名林业工作人员,我要向他学习,寻找差距。”峰峰矿区林业办主任吴合军表示,他们将高质量、高标准建设好、管护好、运营好储备林建设,围绕“大干50天、实现3万3”的目标,全面完成峰峰矿区春季绿化任务。

在魏县,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讨论学习了范爱保的先进事迹。该县发改局局长、搬迁办主任李刚说:“范爱保同志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的精神令人敬佩,对我们加快推进乡村振兴,聚力推进邯郸副中心城市建设起到了榜样带动作用。“范爱保同志满怀对党的忠诚,在护林防火工作中果敢无畏,他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学习范爱保先进事迹,就是要带领群众发展食用菌富民产业,加快乡村振兴步伐。”魏县食用菌专家、全国劳动模范苗银德表示。

临漳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闫喜正在学习范爱保同志精神专题会上表示,“我们要以范爱保同志为标杆,大力弘扬他扎根基层、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良好风尚,扎实推进税收事业不断前进。”临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刘华说,“当下,我县正在大力推进造林绿化七大工程和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范爱保先进事迹更加激发我们的工作斗志,下步工作中我们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推进造林绿化和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作出更大贡献。”(记者冀晋萌、杨溪)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邱县:一渠碧水润沃野

河北邯郸召开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

河北邯郸2021年度主城区保障性住房申报工作启动

河北邯郸出台措施助力文明城市建设再上新台阶

河北邯郸15项成果荣获2020年度省科学技术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