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一男童食指被地漏卡住 消防员破拆营救

时间:2021-04-27 11: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周颖、郭星怡) 4月8日20时50分,石家庄市新华区一男孩手指被卡,石家庄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一站迅速出动赶赴现场营救。

救援现场。 石家庄市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据家属介绍,男孩在帮妈妈清理水池子物品时候,不慎手指被卡,家属发现后,立即报警求助。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发现,一名男童右手的食指被卡到水池子的地漏位置,男童情绪不稳定,一直在哭,男童的家人在旁边对他进行安抚。

救援现场。 石家庄市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消防救援人员一边安抚男孩,一边利用尖嘴钳对被卡部位进行破拆,经过半小时紧张营救,男孩手指成功脱困,被送往当地医院进行医治。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寻梦西柏坡 党魂铸大成 大成党建暨一体化发展活动圆满举办

石家庄消防成立“蓝朋友”志愿服务队

石家庄市农科路桥改造完工

石家庄市菜篮子价格有所下降

石家庄市环卫部门多举措治理飘絮洁省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