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北灵寿农商银行全力打造区域标杆网点

时间:2021-04-27 11: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杜倩)为进一步提升“精准化营销,专业化经营,集约化服务”水平,充分发挥网点营销能力,升级网点产能,提升各营业网点规范化服务水平,打造示范性标杆网点,灵寿农商银行开展了“标杆网点建设 服务营销一体化培训”。此次活动旨在提升营业网点管理水平和服务规范化水平,实现营业环境标准化、职业形象标准化、服务流程标准化、服务考评标准化,从而全面提升灵寿农商银行的社会形象。

培训开始前,灵寿农商银行领导强调了本次培训旨在推进标杆网点建设,要求每一位学员认真聆听,学以致用,通过此次培训强化厅堂营销,提高客户服务体验,让服务更有温度、深度和高度。让客户在办理业务过程中有良好的体验,更加满足多层次、多元化的金融需求,真正实现“做强做优”的发展目标。

理论授课主要从网点服务营销新形势到客户性格分析与有效沟通、策反他行客户、我行产品推荐、销售促成等营销各环节的技巧进行生动而深入的讲解,员工通过情景演练、小组讨论、互动参与等形式,进一步将理论转化为实践成果,兼具理论性、实战性和生动性。

现场实战主要为情景演练,通过理论联系实际,员工设计营销服务场景并现场展示,亲自演练其所学知识和技能,做到学练结合、全面运用。同时,老师对学员的展示进行现场点评,以完善学员的不足之处。

由网点选一名主持人主持,晨会按标准流程有序进行。列队、互相问好,仪容仪表自查互查,以饱满精神迎接一天的工作。从网点硬件、环境、人员服务、以及网点档案的梳理等方面入手,提升客户体验感受。要求全员全力参与,积极配合。员工进行情景演练以及小游戏来调整工作状态。

此次培训将大堂营销服务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灵寿农商银行队伍的打造进行了有力的助推,真正能够持久的发展,必定是要有理念和信仰的支撑,启动服务营销一体化培训项目,不仅是服务质量提升的号召,更是立足服务营销转型,推动网点文明标准服务的创新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石家庄一男童食指被地漏卡住 消防员破拆营救

石家庄消防成立“蓝朋友”志愿服务队

石家庄市农科路桥改造完工

石家庄市菜篮子价格有所下降

石家庄市环卫部门多举措治理飘絮洁省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