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河北兴隆县半壁山镇“三保障”全力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时间:2021-04-27 11: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 white-space: normal; text-align: justify;">强化组织保障。镇党委、政府组织召开全镇疫苗接种工作会议,成立领导小组,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任组长,分管同志任副组长,下设办公室,配齐精兵强将,负责每日报表、督导等全面工作。各村支部书记和镇直各部门负责人为主要责任人,负责管辖区内人员疫苗接种工作,确保疫苗接种全覆盖。

加大排查保障。各村、镇直各部门分别由专人负责对本村、本单位疫苗接种情况进行排查,以村小组为单位,实行网格化摸排,除有疾病等不宜接种的特殊情况外,其余人员均登记造册,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目前,全镇已接种3800余人,后续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做好宣传保障。提高全民思想意识是接种疫苗的关键一环,镇党委、政府深刻认识宣传的重要性,发动多方力量,采取多种形式,通过入户走访、村喇叭广播、微信群、公众号等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全方位科普新冠疫苗知识,大力宣传新冠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与学区中心校、市场监督、医院等镇直部门协调联动,充分发挥各部门职能作用,扩大接种人群载体,统一思想,按照属地管理,行业负责原则,推动全镇各行各业疫苗接种工作有序有力开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承德宽城:大力发展板栗种植 带动当地栗农增收致富

承德把为民办实事当作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堂

北京市密云区与承德市签署文化旅游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围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六进”

“乡村振兴水滴保”河北专项捐赠活动在承德县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