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爱采购线下峰会盛大召开!发现石家庄,见证B2B创新的力量

时间:2021-04-22 12: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随着国家在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方面的快速发展,以及中国市场渠道的数字化转型升级,迎接B2B行业的蓬勃发展已是未来的大势所趋。百度爱采购背靠百度的精准搜索、AI技术和超级流量优势,服务海量精准用户,为买家和卖家之间搭建一个高精准、更便捷的沟通桥梁,帮助了无数中小企业解读市场趋势、解决营销难题。

  新世界的大门已经打开,无数的商家从传统营销方式转向线上营销方式。市场中的你是否有梦想、有力量迎接新时代浪潮?爱采购始终陪伴在每一个奋斗者的身边,和你一起找到自己的勇气、梦想与力量!

  为了更好的帮助中小企业者进行线上转型,2021年4月21日,“发现石家庄,见证B2B创新的力量”在石家庄希尔顿酒店盛大召开,会议主办方组织了爱采购营销专家、当地团队领导代表、一线运营精英和100多家优秀的当地企业代表主共话市场风云,分析当下环境、探索未来机遇。更为全国中小企业家们带来干货营销知识和最新产品政策。

  河北盘古网络作为本次会议的承办方携手专家讲师、行业精英一同来到现场,围绕B2B行业最新态势,深度剖析了企业在产品打造、运营推广、品牌塑造等多个环节遇到的问题,并就此进行了多维度交流,为中小企业主开拓市场寻找商机带来了新的思考和启迪。同时,现场还设置了多种福利活动,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会议现场,河北盘古网络爱采购事业部总监任岩岩通过主题演讲全面诠释了《见证B2B创新的力量》这一会议主旨,并通过一系列实际案例介绍了爱采购如何帮助中小企业实现营销转型。任岩岩总监从B2B行业分析、用户洞察与百度赋能B2B行业营销方案两方面,为嘉宾们介绍了百度是如何助力B2B行业,实现营销转型的新商机。她指出,百度爱采购平台,凭借百度强大的内容检索能力和先进的AI、智能大数据技术,生意撮合能力,将给入驻商家降低货源采购成本、提升企业利润带来助力!为了帮助企业快速获客,百度爱采购推出了会员企业四大核心权益,同时开放“企业智能小程序”,打通企业私域流量促进搜索直接获客,让企业能够真切体验到爱采购的利好。

  具体来说,首先,爱采购依然坚持专业企业名片、多场景曝光、多终端阵地、多种线索曝光等核心权益给到合作伙伴;其次,在营销服务赋能方面,爱采购通过运营商服务指导帮助运营减负、通过爱采购商学院提供专业培训、卖家版app/微信企业名片帮助营销提效。结合企业需求,对已经互联网营销规模化的企业爱采购升级产品——实力供应商,应运而生。“实力供应商”将重点扶持有实力的中小企业,通过4大权益、16项专享服务等全方位链接买家、卖家,从产品到服务更好地满足双方需求,全面提升平台打造的全流程服务体验。认证特权、标识特权、展现特权、运营特权、功能特权全面提效,赋能企业和产品脱颖而出。

  为表诚意,主办方不仅现场发布针对本场峰会的最新政策,现场加入平台即有机会获得惊喜大奖。河北盘古不仅能够深入洞察区域市场现状洞悉发展趋势,更具备专业、出色的本地化运营服务能力,为每一位合作伙伴提供定制化的全链路方案和一站式服务,借助爱采购这一优秀平台,未来将助力更多中小企业运营提效、转型升级。

  2021是属于我们的时代,“不平凡”的使命正在等待我们携手完成,爱采购必将不负众望,用信任、专业与付出为企业贡献不竭的动力,用服务提质量,让合作促双赢!相信随着本场爱采购线下峰会的圆满落地,到场的企业能够更清晰地把握眼前机会,拥抱新时代,顺势而为精诚合作,让品牌拥有更好的未来!

相关新闻:

畅通线上线下办事通道 河北石家庄全力保障复工复产

河北石家庄:停课期间不再安排中小学线上或线下教学

河北石家庄:线上线下搭平台 联系群众“全天候”

石家庄仲裁委员会暂时停止线下仲裁服务工作

周知!河北石家庄市教育局: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部暂停线下教育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