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市工商联主席王建江一行多人到访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心邢台店

时间:2021-04-09 15: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7日上午,邢台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建江,市工商联副主席郑淼,襄都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任海彬,襄都区工商联主席李清青以及邢台工商联多位企业代表到访妙健康·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心邢台店 ,就项目建筑内容、 经营服务业态、社会带动效应等问题展开调研。

1.jpg

在妙健康邢台城市公司副总经理郭存志的引领下,邢台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建江,体验了场馆内的智能血压检测仪、妙健康自主研发的慢病一体机等设备。参观体验结束后,王建江主席一行给予妙健康·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心邢台店高度评价。

王建江主席对妙健康结合线上、线下的科技手段,依托“健、医、药、保”的产业闭环为社区居民从健康教育、健康体检、健康评估、生活方式、营养运动干预、疾病治疗、康复管理为一体的全方位、全过程、专业化的慢病健康管理服务表示认可。

2.jpg

最后,王建江主席提出,希望妙健康发挥在健康管理领域中的专业优势,关注企业家及企业员工的健康问题,为企业提供常态化的健康管理服务。

世界卫生组织的研究表明,目前80%的慢性疾病是通过不良的生活方式导致。妙健康·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心是一家以健康行为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为基础的健康科技公司,作为国内健康管理领域的领跑者,通过数字化精准健康管理平台,打造“线上+线下、AI+人工”的服务模式,提供专业的多对一服务团队和先进的医疗运动设备,专注为每位用户定制全生命周期的个性化健康管理,从运动、营养、压力、睡眠等多个维度帮助用户实现健康促进。

3.jpg

未来,妙健康也将持续推动建立多层的区域健管体系,通过采集分析居民个体的健康行为数据,有效监测居民健康状态,为邢台居民提供科学、有效的慢病健康管理服务,降低疾病风险,助力邢台打造区域性的健康生活示范及医保控费示范,全面提升邢台城市健康管理服务水平,真正实现“落地一家店,健康一座城”,为健康中国2030战略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邢台市委书记钱三雄一行来访妙健康·CWI邢台店调研指导

邢台市副市长邓素雪一行多人莅临CWI邢台店调研

河北省邢台市扶贫助农网红直播带货活动开幕

邢台市实施“两不见面”改革受表扬

邢台市规委会召开2018年第十一次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