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双桥区组织开展2021年基干民兵训练活动

时间:2021-05-17 18: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刘彦娇)为加强基层民兵队伍建设,提高民兵队伍应对自然灾害、处置突发事件的反应能力,5月12日,承德双桥区2021年基干民兵训练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政府副区长、双桥区公安分局局长王鹿云,双桥区武装部政委金亚彪出席开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此次参训民兵是由双桥区武装部从党政机关、行业系统、辖区高校等支持武装工作的各类组织中挑选出来的优秀民兵骨干,组成了六支分队,最大限度地满足了民兵分队执行任务的需要。

据了解,为高标准地完成民兵训练工作,双桥区武装部有目的、有组织、有计划地对民兵们进行了军事理论、抢险救灾等各类专业知识技能的培训;训练场上,所有民兵军容严整、精神抖擞,在民兵教练员的指挥下专心致志、整齐划一地完成每个动作;训练中,各分队更是有比有评,充分展现此次训练的成果。通过此次民兵训练活动,大大增强了全区民兵保卫家园、服务人民的责任意识,提高了参训民兵应急应战能力,为创建“经济强区、幸福双桥”,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基干民兵队伍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承德兴隆推动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

承德市纪委监委精准有效开展监督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承德三部门联合发出倡议:让路于客让景于客,将最美风景留给游

承德供热智能化建设成果亮相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承德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创造平安、畅通、有序的校园周边交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