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新时代商业进化谁主风云?光合星球石家庄“新物种森林”

时间:2021-05-17 17: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20年,中国各产业,行业,小微企业经历了漫长的蛰伏期。

2021年,进入后疫情时代,各种资本已蠢蠢欲动,蓄势待发。

牛年的第二个季度近半,二十四节气的“春发”已过,期待“夏长”,”时间的朋友”纷纷摩拳,谋求快速抢身位的先机。人类作为地球新物种,以惊人的、前所未有的、连自己都不曾预料的创造力,以破坏生态平衡发展为代价,一路狂奔至第四次技术革命的正前方,并试图再创不曾有过的各种奇迹。这个充满好奇的年轻物种,经历了以单体规模取胜商业模式的恐龙时代——产品的搬运工,而如今是惊奇物种大爆发时代,“内容为王”须靠脑力匹配用户精神价值获客时供,创意创造流量的时代,如何模式创新?

推进商业进化——成功的商业模式,都是一场无限游戏

据称,一家在城市大设计服务领域潜行10年之久的企业,将于2021年5月18日在北京“亦花园”举行一场“新物种生态圈”新产品发布会,由光合星球创始人及董事长赵兴朋亲自做产品讲解和演示。笔者从相关内部资料显示看到,光合星球首发的此新产品称,力图在精神界面上与全球具备优质小物种潜质基因的个人、店主、小众品牌建立强内容连接,并将建构五大组织机构,全素构筑“新物种的生物圈”,这五大组织依序为新物种森林设计中心“新物种孵化器”新物种研究院,——从小物种甄选,小物种品牌赋能、小物种培育、孵化,从小物种店主IP、产品IP、特属形象LOGO\VI设计及形象传播与营销策略定制,再至 光合星球线上平台全球发布“全球小物种年度榜单” 并通过“新物种森林体验基地”快闪区,实力PK,实现每年20%新奇物种更新;听说,最狠的一招莫过于发布会当天 正式宣布“新物种森林零租金招商通道正式开启。

光合星球新物种生态圈第一站点,在石家庄城市中央生活区——体育公园,48000建筑平方米,覆盖核心区20万人,将配置有衣食住行乐娱2000+新奇小品牌共筑小物种生态圈真实样板的创意休闲全生态体验。此次“新物种森林产品发布会”举办当天受邀请与会人员均为产学研、政经用以及媒体等各路精英。据称产品会现场有真实的微森林实景将于在现场揭幕,笔者也心生好奇,想一窥究竟。其实心底里最为好奇的话题——后疫情时代,能持续创业不下牌桌的同时,还能接得住后疫情时代带来的各种不确定,并敢于在诸多质疑中为自己创造新机会,“零租金招商”城市文创产业局里,试图用行动力同业的这份勇气也值得称奇,不妨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

中瑞设计港 | 开启秦皇岛的工业设计新时代

LG中央空调开年蓄势待发 MULTI V 5开启多联机新时代

酷饮365租赁项目开启净水新时代

我省首单跨境电商业务落地石家庄综合保税区

商业周刊刘炽平:我们要成为全球性的消费类科技巨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