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中冶武勘冲刺河北省保定市主城区城中村改造项目节点

时间:2021-05-17 18: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项目建设战场

中冶武勘冲刺保定市主城区城中村改造项目节点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英豪)“在提前20天完成基坑和桩基施工节点任务的基础上,我们正向7月20日提前十天完成地下结构施工这一节点冲刺。”5月7日,走进中冶武勘保定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的保定市主城区城中村连片开发ABO项目项场,只见数十台大型机械正在紧张地进行地下结构施工。公司副总经理颜克诚介绍说:“公司上下正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河北这片红色热土上,我们将大力弘扬‘赶考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按时保质完成回迁安置房建设任务,向保定人民交出合格答卷。”

图为中冶武勘高屯、代庄项目地下结构施工现场。

保定市主城区城中村连片开发ABO项目二标段,总投资283亿元,位于保定市高新区,安置区总建筑面积260余万平方米,中冶武勘承担30%的施工任务。目前,这个城中村改造地块的高屯、代庄安置区由中冶武勘牵头负责。

高屯、代庄项目施工范围和内容包括7栋25-27层住宅楼、邻里中心、幼儿园及整体式地下车库,总建筑面积17.7万平方米,涵盖地基基础工程、主体结构工程、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屋面工程、通风与空调、建筑给水排水、建筑电气、建筑节能、电梯工程及部分室外工程的施工以及配套道路工程。该项目一期于今年3月20日开工。按照工期,项目7月底出正负零,12月31日封顶明年年9月20日交付,总工期18个月。

由于工期较紧,项目部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采取多工种、多工序立体交叉作业,加强综合协调管理,安排材料分批分次有序进场,避免材料的现场堆积。他们每天开早晚班会,强调和总结每天生产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做到安全隐患早发现、早预防、早排除,在保证安全施工的前提下,注重文明施工,绿色环保施工。

相关新闻:

保定市将开展“提质提效 文明服务”创建竞赛活动

保定市总工会启动第十期“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

助力人才保定建设 35项市级重点人才项目立项

河北保定:力争到2021年底创建放心消费示范单位1600家

保定市新产业新主体不断涌现壮大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