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筑安全防线 护群众安康

时间:2021-05-17 13: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建二局三公司西北分公司2021年度“安康杯”竞赛暨“造精品 创价值”劳动竞赛启动

“牢记安全责任,牢记亲人嘱托,遵守安全生产法规和操作规程……”5月16日,中建二局雄安金湖未来城项目第三、四标段工地上传来铿锵宣誓,中建二局三公司西北分公司副总经理、安全总监李永伟带领与会人员宣誓承诺将以弘扬‘我安全、你安全、安全在中建’的安全文化,积极参与‘一消灭,一落实’安全治理活动,筑牢安全防线,护佑群众安康,用实际行动为职工生命安全和企业发展安全作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活动由中建二局三公司西北分公司主办,中建二局雄安金湖未来城项目—第三、四标段项目承办。河北建投集团雄安公司安全部经理张慧明,中建二局三公司西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邢建林,副总经理刘辉等分公司领导班子,河南管理中心班子,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项目经理、项目书记、安全总监、农民工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刘辉作了2021年“安康杯”动员讲话,邢建林宣读了2021年度“造精品 创价值”劳动竞赛活动方案,张慧明、李友等相关负责人分别为青年突击队和农民工督察队授旗。

“要着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怀送到广大职工心坎上”。邢建林为农民工代表发放了慰问品,他表示,要开展好职工和农民工关爱活动,当好新时代“娘家人”,办好新时代“娘家事”;广大职工和一线工友要充分发挥农民工督察队和青年突击队作用,不断提升在安全生产中的自我防护能力,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推动分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活动上,李友还为项目管理人员、农民工党员发放了党的书籍。“要在护佑群众安康上办实事,在促进企业安全上开新局,激励广大建设者弘扬攻坚精神,展现央企责任担当。”李友表示,要团结动员分公司全体职工和广大工友以赛促学、以赛促练,让“安康杯”竞赛和劳动竞赛活动成为保障企业安全发展的稳定器,实现“高效建造、精益建造、智慧建造、绿色建造、安全建造”的加速器、成为促进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同时,激励广大工程建设者当好主力军,建功“十四五”。

据悉,雄安金湖未来城项目由中建二局承建。该项目由20栋办公楼和13栋住宅及配套设施等组成,工程合同额28.37亿元,是雄安新区第一批市场化开发项目之一。项目建成后将助力雄安新区容东片区打造以生活居住功能为主得宜居宜业、协调融合、绿色智能的综合性功能区。(图/文:熊学远、王芹芹)

相关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积极推动外卖平台改善骑手配送体验

国家安全机关对为维护国家安全作出贡献的举报人进行表彰奖励

湖北部署省内必需返岗人员安全有序流动工作

【为了民族复兴·英雄烈士谱】葛汉斌:为救落水群众献出生命

寒假来了儿童安全别“放假”!重点防范这些意外伤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