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启动职工推动高质量发展劳动和技能竞赛

时间:2021-05-17 18: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河北衡水市职工“建功十四五、争当排头兵”推动高质量发展劳动和技能竞赛正式启动,为广大职工搭建起成长成才的平台,让更多产业工人锻炼成为岗位技术能手和工种能工巧匠,成为新时代的学习型、知识型、技能型、专家型职工。

据了解,此次劳动和竞赛活动涉及项目多、覆盖范围广,衡水市将着力做好各方面工作,推动衡水市建功立业活动上规模、提档次、出特色。开展劳动竞赛扩面行动。衡水市将围绕重大战略、重大工程、重大项目,继续打造100场重点劳动竞赛,并动员更多非公企业参与进来;开展技能竞赛提升行动。市总工会将举办10个工种的市级技能大赛,开展85场次重点骨干企业为主体的技能比赛;开展创新工作室提质行动。市总工会将充分挖掘典型,打造80家市级创新工作室;衡水市将开展五小创新项目攻关行动,举办50项五小成果集中展示活动。

为了更好地完成此次劳动和竞赛活动,市总工会列出了详细任务清单,已逐项落实责任单位、责任人及完成时限,确保竞赛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记者孔颖)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衡水市桃城区中华大街街道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衡水今年棚改新开工3639套

《衡水市大气污染防治若干规定》今起实施

有偿置换!衡水市冀州区在193个村创新推广农村垃圾治理模式

河北衡水高新区:办卡“最多跑一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