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桃城区中华大街街道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5-17 18: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中华大街街道迅速行动,通过“细、新、实、浓”举措在党员干部、居民群众学习教育覆盖面上下功夫,不断搭建学习平台,创新学习形式,力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组织领导到位,谋划部署“细”。街道精心谋划,科学制订《中华大街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率先垂范,分管领导具体抓、组织实施,相关科室、各社区各尽其责、密切配合的良好局面。

点面结合到位,活动载体“新”。街道、社区坚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贯穿全过程,各社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日间照料中心等,组织老党员、文艺队伍、居民创作精品文艺节目,开展“爱国歌曲进小区”活动,把红色赞歌送到辖区每一个小区;各社区充分发掘抗战老兵、抗疫先进典型等人物,开展“身边榜样”“寻访身边的党史故事”活动,以“老兵情景党课”“老兵英模事迹展”等形式,宣讲红色故事和革命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服务措施到位,为民办事“实”。该街道精心策划、多点发力,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着力统筹结合,广泛开展“学党史 见行动 党员进小区开展主题党日”“访民情 解民忧 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列出清单,收集民情民意,解决群众诉求,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舆论引导到位,氛围营造“浓”。街道、各社区协作联动,运用好微信、抖音等信息化平台及时转载转发中央、省、市、区级主流媒体重点稿件,及时宣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同时通过社区公告栏、电子屏、条幅等载体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宣传。(李冬梅)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衡水市启动职工推动高质量发展劳动和技能竞赛

衡水今年棚改新开工3639套

《衡水市大气污染防治若干规定》今起实施

有偿置换!衡水市冀州区在193个村创新推广农村垃圾治理模式

河北衡水高新区:办卡“最多跑一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