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围场四道沟乡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5-17 18: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孙文敬)5月12日上午,承德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四道沟乡机关党支部组织30余名志愿者来到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五道沟村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干劲十足,情绪高涨,大家两人一组或三五成群,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直苗木,培实新土,提水浇灌,整个劳动场面忙而有序。经过一上午的忙碌,共栽植云杉100株,金叶榆100株,紫叶海棠100株。

“这次义务植树不仅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组织凝聚力,也使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刻理解了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四道沟乡机关党支部书记张龙说,“通过形式多样的党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逐渐让党史学习融入到每一个人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潜移默化提升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更加美丽、更加宜居的四道沟乡而努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承德兴隆推动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

承德市纪委监委精准有效开展监督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承德三部门联合发出倡议:让路于客让景于客,将最美风景留给游

承德供热智能化建设成果亮相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承德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创造平安、畅通、有序的校园周边交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