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围场公安局举行警营开放日暨警民恳谈会活动

时间:2021-05-17 18: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张宇)为深化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增进群众对公安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5月11日上午,承德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公安局举行警营开放日暨警民恳谈会活动,邀请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律师、机关企事业单位代表、媒体记者、警属代表共16人走进警营,面对面征求意见建议。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陈建民主持恳谈会,局属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恳谈会。

会前,与会代表集体参观了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公安局大数据合成作战中心、执法办案管理中心,观看了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公安局“智慧公安”建设汇报片。

恳谈会上,陈建民汇报了全县公安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强化治安管理、优化营商环境、“智慧公安”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对社会各界人士长期以来对公安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与会代表对近年来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深化县城区交通秩序整治、加强打击管理服务成效的宣传展示、加强辅警队伍日常教育管理等方面分别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建民表示,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公安局将认真梳理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聚焦解决广大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逐一抓好落实改进,用人民警察的“辛苦指数”换取广大群众的“平安指数”、“幸福指数”,用新业绩展示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成效,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承德兴隆推动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

承德市纪委监委精准有效开展监督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承德三部门联合发出倡议:让路于客让景于客,将最美风景留给游

承德供热智能化建设成果亮相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承德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创造平安、畅通、有序的校园周边交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