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河北孟村税务局:“春风行动”暖税户 入企调研解难题

时间:2021-05-17 18: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孟相同、张立军)今年以来孟村税务局坚持“惠民办实事”“为纳税人服务”“让纳税人满意”的办税理念,做好“政策直达”、分类解读、精准辅导等“多维度”政策落实,积极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活动,近日,局领导带队深入走访企业开展调研,为企业抒难解困。

税务人员走访河北一塑管道制造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深入了解企业经营现状,点对点开展税收优惠政策辅导。同时,征询企业对税务部门税收征管、纳税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了解企业合理涉税需求,切实帮助纳税人解决涉税难题,进一步增强纳税人和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税务人员还向企业发放了“优化执法服务办好惠民实事”等套装宣传手册,方便纳税人和缴费人依法享受国家的税收政策红利。

“税务部门时刻关心企业发展,总是在我们最需要的时候第一时间将国家的好政策送过来。”河北一塑管道制造有限责任公司财务负责人感慨道,“税务局今年又来送政策啦,各种优惠政策给我们带来的减税使得企业资金更加充足,特别是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让我们充分享受到了国家税收政策利好。我们有信心在今年将产能提升一倍。”

“按照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要求,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加大便民利民惠民服务措施宣传广度和落实力度,着力解决群众办税缴费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切实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利波表示。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孟村税务局: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河北孟村税务局三措并举全力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河北孟村税务局:学党史 办实事

河北孟村税务局邀请企业进办税大厅“零距离”体验办税流程

河北孟村税务局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