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社区活动花样多 石家庄桥西人生活乐呵呵

时间:2021-05-17 18: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进一步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石家庄桥西区各街道持续为居民提供多种贴心服务及文体活动,拉近社区与居民的距离,营造了温馨和谐的社区氛围。

中山街道

5月11日,宁远街社区联合区文体旅局、社区社会组织联合开展了冰壶运动进社区活动,让居民在家门口体验一场别开生面的冬奥运动项目。活动中,工作人员讲解了冰壶运动的动作要领和注意事项,并组织大家分成两队进行比赛,亲身体验冰壶运动的乐趣。通过活动,拉近了邻里关系,丰富了社区文化,进一步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南长街道

5月11日,经八条社区联合裕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卫生进社区活动,为居民普及传染病的症状及预防治疗等知识,同时介绍了新冠疫苗的接种方式、接种禁忌等。本次活动采用室内室外相结合的宣传方式,让社区居民掌握了更多的传染病预防相关知识,对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起到了更好的宣传作用。

维明街道

5月12日,中华南社区组织开展了“陆地冰壶进社区”活动,组织工作人员对冰壶的历史、赛制、意义以及操作方法进行讲解和演示,邀请居民亲身体验感受通过活动,进一步推广和普及了冰壶运动,营造了全社会积极支持参与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浓厚氛围。

西里街道

5月12日,安惠社区联合路人志愿服务队、德仁社工开展了“弘扬志愿精神 献礼建党百年”便民服务活动,为居民提供了免费血糖检测、口腔检查等服务,将规范优质医疗服务送到群众身边,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健康意识。

汇通街道

5月11日,新源社区组织开展了“陆地冰壶进社区”活动,邀请专业教练介绍冰壶运动的比赛规则及技巧,引导社区居民积极参与,感受冰壶魅力,进一步激发了居民的运动热情,为2022北京冬奥会的举行营造了浓厚氛围。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相关新闻:

石家庄启动无烟党政机关控烟巡讲月活动

石家庄市召开智慧安防小区建设工作推进会

石家庄市主城区启动联动机制疏导居民用气价格

石家庄市中华大街(永安街—宁安路)东半幅将通车

石家庄市首届幼儿启蒙素质主题活动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