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召开智慧安防小区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5-17 18: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6日,石家庄市召开智慧安防小区建设工作推进会,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调度,全力做好各项工作,按时完成目标任务,确保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对石家庄市智慧安防小区建设情况进行了通报,相关县(市、区)作了表态发言。智慧平安社区建设是省委、省政府强力实施的20项民心工程之一,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省、市决策部署上来,克服畏难情绪,摒弃等靠思想,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举措,真正把智慧安防小区建设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要加大资金投入,细化工作推进方案,逐项拉清单、建台账、定措施,做到目标量化、任务细化、措施实化,各有关部门要强化大局意识,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真正将智慧安防小区建设打造成为标杆工程、精品工程、廉洁工程、民心工程。要扎实开展老旧小区智慧安防设施改造,确保列入今年改造计划的老旧小区全部高标准建成智慧安防小区。要进一步完善公租房小区智慧安防设施建设,提升公租房小区技防水平,现有公租房小区要全部建成智慧安防小区。

副市长姜阳主持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三平对工作进行了部署。(记者宋钧)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石家庄启动无烟党政机关控烟巡讲月活动

石家庄市主城区启动联动机制疏导居民用气价格

石家庄市中华大街(永安街—宁安路)东半幅将通车

石家庄市首届幼儿启蒙素质主题活动启动

注意!河北石家庄这些景点暂停开放,因为这个原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