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总工会启动第十期“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

时间:2021-05-17 18: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五一”前夕,保定市总工会启动第十期“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本期活动资金募集期为2021年4月30日至2021年6月30日,救助期为2021年7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其中病种、救助标准等较第九期活动并无变化。

“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既有救助性质,又有互助性质,是为患重大疾病、遭遇重大意外事故的捐款职工及其家庭提供救助的互助互济活动。捐款金额一般为50元,救助金额根据情况不同从2000元到30000元不等,本市的企业、事业单位、机关和其他社会组织中的在岗职工通过本单位基层工会统一组织均可参加本活动,通过单位工会参加了当年度捐款的在岗职工符合救助政策,均可按规定申请救助。

据了解,该活动自2010年启动以来,保定市已累计有3.8万余家基层工会、逾300万名职工参与活动,其中,市本级约2235家基层工会、71.58万名职工参与活动。累计救助约2.6万人次,发放救助金9431万余元。其中,市本级累计救助约6936人次,发放救助金2981万余元。(记者张劼 通讯员李柢)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中冶武勘冲刺河北省保定市主城区城中村改造项目节点

保定市将开展“提质提效 文明服务”创建竞赛活动

助力人才保定建设 35项市级重点人才项目立项

河北保定:力争到2021年底创建放心消费示范单位1600家

保定市新产业新主体不断涌现壮大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