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哇!倾河倾城,御众不同丨御河上院带你穿越古今,AI开启任意门!

时间:2021-05-21 17: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如果有时光机,你最想去哪里?如果可以穿越古今,你想变成行走江湖的武林高手,还是倾国倾城的绝世佳人?这个初夏,绿城·御河上院带你穿越古今,AI开启任意门,快来一睹风华吧!

5月20日,绿城·御河上院在裕华万达火车头广场展开了一场古风与时尚融合的活动,充满潮流感与科技感的任意门装置,以绿城·御河上院的中式风格为美学基调,当参与者打开这扇门时,看到的可能是置身西湖的白娘子、梦中偶遇一世情缘的书生或是在滹沱河畔放风筝的孩童等有趣场景,尽情让参与者感受“穿越古今”的视觉冲击。同时,现场绿城·御河上院还举办了快闪、大V探店、节日福利等互动内容,只要到任意门打卡,即可在线下体验古风模特+多啦A梦人偶的趣味互动与AI穿越。

“倾河倾城·御众不同”任意门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快来参加吧!5月20日当天更有玫瑰花惊喜派送,带着绿城·御河上院满满的祝福,送给心爱的TA!礼品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时间:5月2024日(5月20日参与活动会送玫瑰花)

活动地址:裕华万达火车头广场

绿城·御河上院,坐拥石门三区通衢,背靠正定古城,前拥千古滹沱,以绿城匠心品质和人文理念,沿河打造新中式低密河岸国院,距离滹沱河破约200米左右,推窗尽览约1300米的宽广水域,建面约172-260㎡四层河岸洋房与建面约502-686㎡河岸联排,均以大空间高享受的建筑基因营造,充分满足世家尊崇身份所需,成就石门河居生活典范。

滹沱河实景

绿城·御河上院景观示范区实景

绿城·御河上院河岸联排样板间实景

项目地址:绿城·御河上院生活美学馆(体育大街滹沱河北岸东行800米)

相关新闻:

联合利华入驻苏宁“笑倾城”“双十一”推出特供大礼

苏宁双十一玩转“笑倾城” 杨洋张天爱入驻做城主(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